fbpx

育髮的育字孕育,培養之意,育髮是指由幼小頭髮養育成長。育髮的過程是由頭皮上的毛囊開始培育,由毛囊供給幼小頭髮成長所需的營養。 

育髮

育髮同生髪有什麼不同? 

育髮就是為生髮前先做好的準備。頭髮在頭皮上生長出來,而頭髮是否健康取決於頭髮生出來時有沒有能夠吸收充足的養分;頭皮越是健康,養份越好,生出來的頭髮都相對地越健康。 

什麼人需要育髪? 

育髮是任何人也需要重視的。現今香港社會的壓力又或是隨着年紀,身體能供給頭髮的養分並不確保足以給予未來頭髮所需的營養。所以在大家都需要開始特別關注這情況。除了食營養補充品,毛囊的養分也可以通過各類食物攝入來補充的。 人體營養補充主要通過各類食物攝入。像維生素類蔬菜和水果含有量最多。礦物質元素最為豐富的是堅果,例如核桃、松子、榛子、腰果、板栗等。另外深海魚類貝類也大量含有鋅、鈣等礦物質元素,而且比起堅果類更容易被身體吸收也應該多吃。

需要育髪

一般需要育髮服務的用家他們決定選擇育髮的理由? 

一般來說只要有意識到育髮重要的人也不會坐視不理。尤其是頭髮開始變幼甚至脫髮的人士都會開始進行育髮療程,一方面保護正在轉差的頭皮,另一方面為頭皮的健康重生注入新元素。 

育髮方式 

一般育髮為頭髮進行深層清潔,待頭皮已經清潔後,才適合進行其他頭髮相關的療程,例如活髮療程等等。

為何育髮重要並需要正視? 

大部份人把頭髮視作儀表的一環,但常常嚴重忽略了頭髮的健康髮質的重要性。其實要有美麗的頭髮更要由育髮開始做起,才能做到健康又美麗的頭髮。

Lumas 育髮療程如下:

  1. Jet-Steam 水氧活細胞深層清潔療程
  2. I-mist 負離子霧化臭氧頭皮清潔療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