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LUMAS HairLab團隊有從事科學研究育髮藥水配方的經驗,並成功研究出最滿意的配方。LUMAS HairLab獨家 ARTISMA Hair Ampoule 活髮精華主要含有8種活性成份,配合高端萃取技術,不單延續毛囊⽣命⼒,更重塑理想頭⽪,為頭皮提供充足的營養補給,打造理想的髮絲成長環境。

〖 來⾃韓國的⾼效活髮科硏成就 〗為育髮締造長遠、持續、優質的環境

精華成份包括刺激頭皮細胞生長的EGF表⽪⽣長因⼦(多肽-1、寡肽-1、寡肽-7、寡肽-9)和銅三肽-1,不僅有助增加皮膚彈性,更能修復受損的⽪膚。

醣蛋⽩、 PCA鋅、及⽣物素為肌膚調理劑,有助保濕、 控油。⽔溶性⼤蒜萃取物能減少脂肪堆積物,淡斑。

而精華的重點精髓成份「李葉繡線菊枝葉提取物」更具高抗氧化,高抗菌,高抗炎的功效!

加上透明質酸鈉使強效精華可以完全停留在頭皮中長效釋放,為毛囊注入源源不絕的營養。

透過LUMAS HairLab的育髮及活髮療程,讓頭皮充份吸收 ARTISMA Hair Ampoule 活髮精華的營養成份,使頭髮在健康的土壤中茁壯成長。

簡短脫髮測試,完成後,即可獲得韓國專業團隊「免費檢測諮詢」。

脫髮測試

    毛燥頭髮斷裂油脂分泌過盛頭瘡髮線後移頭皮紅腫發炎頭皮屑禿髮

    沒有

    沒有

    沒有

    沒有

    WhatsApp電話致電Ema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