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mas的信念

韓國醫美權威專家Dr. Moon擔任專業顧問。 髮膚受之父母,保養頭髮,皮膚是對自己及家人應有的責任。 愛護身體,應在年輕時,問題出現前及早護理才是正道。 Lumas堅信「預防勝於治療」,透過先進技術及以客為本的經營方法將這個理念實踐出來。

生髮的迷思

香港人的脫髮問題出現年輕化趨勢,令本港對頭髮治療的需求上升,於是,市面開始出現各種聲稱能夠「生髮」的產品。可是,在醫學上暫無使毛囊死而復生的方法,「生髮」之說並不科學; 而「生髮」產品亦沒有帶來明顯的功效,甚至產生副作用。可見,科學、有效、安全的產品能夠為美髮行業帶來全新衝擊。

科研背景

Lumas HairLab成立前主力從事科學研究,為育髮公司提供育髮藥水配方。透過科研經驗,了解到市面配方的不足及市場需求,近日成功研究出最滿意的配方,多番實證成功下,Lumas HairLab於2020年自立門戶,為客戶提供最科學的頭髮護理體驗。

韓國醫美團隊

由韓國醫美權威專家Dr. Moon擔任顧問,並有韓國醫院作後盾支援,Lumas HairLab擁有專業韓國團隊,同時設有醫生駐場和頂尖的醫學級美容儀器。將高端儀器放上頭皮,經電腦精準分析毛囊密度、頭皮敏感程度等數據,評估頭皮健康狀況,更有效地針對顧客的頭皮及頭髮問題作出全面治理。

Lumas HairLab 承諾

100%專業療程建議,著重顧客需求。承諾1對1為顧客度身訂造療程,使頭髮從根源開始獲得有效的改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