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Dry shampoo的出現為不少人帶來方便,當頭髮開始變油和扁塌時,只需一噴就可令髮型回復清爽和層次感。但在使用的時候記得要留意正確用法,否則可以導致頭皮敏感及脫髮!

〖 Dry Shampoo 正確使用方法 〗

使用前先搖晃,分層噴在至少離髮根5cm的髮絲上,應避免直接噴在頭皮。然後用手按摩以加強吸油功效,同時撥走多餘粉末。最後用髮梳梳理髮絲,使乾洗粉可均勻地吸收到頭頂至髮尾的油份,並解決出油造成的打結。

① Dry Shampoo Do 頭髮造型

扁塌頭髮可借助Dry Shampoo打造空氣感的髮型。如果剪了韓式的空氣瀏海,也可使用Dry Shampoo來維持瀏海輕盈的空氣感。

② Dry Shampoo Do 運動前使用

開始運動前先把適量的Dry Shampoo噴在頭髮上,可以在你做運動的同時一邊幫你吸收油脂,使你即使在運動期間頭髮仍能保持清爽。

③ Dry Shampoo Don’t 代替洗頭

Dry Shampoo只是急救產品,只能夠暫時地吸走頭油,並不具備徹底的清潔功效,絕對不能代替洗頭水!而Dry shampoo始終含有化學成份,使用後當晚必須徹底洗淨頭皮,否則粉未殘留在頭皮,會堵塞毛孔,並有機會導致頭皮敏感及脫髮!

〖 平衡頭油、改善扁塌 〗Jet-Steam 水氧活細胞深層清潔療程

利用 #航太噴射科技 配合 #特殊設計的超細噴嘴 ,以最大速度230m/s噴射出 #醫用氧氣與基礎液混合 形成的 #水氧混合粒子噴霧,滲透真皮層,打開皮膚細胞間隙去除老化角質,將潛藏於毛囊的垃圾毒素推出,清除皮膚過敏原,同時有效解決頭油和頭屑!

簡短脫髮測試,完成後,即可獲得韓國專業團隊「免費檢測諮詢」。

脫髮測試

    毛燥頭髮斷裂油脂分泌過盛頭瘡髮線後移頭皮紅腫發炎頭皮屑禿髮

    沒有

    沒有

    沒有

    沒有

    WhatsApp電話致電Ema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