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中文大學醫學院最新研究發現,當新冠患者的腸道內缺乏可調節免疫力的益菌,在清除體內新冠病毒後,腸道微生態失衡的情況仍然持續,並可導致呼吸困難、記性差以及脫髮等後遺症,此狀況被稱為「長新冠」。

〖 保持健康生活習慣 〗改善腸道健康可減輕「長新冠」及脫髮

研究發現有80%的新肺炎病人感染6個月後仍然有以上症狀,醫生認為恢復腸道微生態平衡,從而增強免疫力,可以減輕病情的嚴重性及促進康復。醫生建議多做運動,盡量避免進食含有添加劑或代糖的食物,切忌服用不必要的抗生素,以免進一步破壞腸道生態和引致慢性腸道發炎,有助降低像脫髮這類「長新冠」症狀出現的機會。

〖 為毛囊補足養份 〗 重建頭髮生長的理想環境

其實就好像孕婦生產後調理不當、缺乏營養而導致的產後脫髮一樣,新冠康復者因身體免疫力過弱而導致的脫髮,同樣可以透過直接為毛囊補足營養來改善脫髮及回復髮量。

Lumas HairLab的ARTISMA Hair Ampoule活髮精華的營養成分包括EGF表⽪⽣長因⼦、銅三肽-1、醣蛋⽩、 PCA鋅、⽣物素、⽔溶性⼤蒜萃取物、李葉繡線菊枝葉提取物等,滿足到頭髮生長的所需元素。

在經療程導入並滲透頭皮後,成分之一的透明質酸能夠將營養成分鎖於表皮層皮膚之中,慢慢釋放,大大減低營養成分流失的機會,不會在洗頭時被水沖走,令毛囊得到維持約48小時的長效營養補充!相比直接將精華搽在頭皮,大大提升育髮的效果,能夠使「新冠脫髮」得到改善。

〖 免費頭皮檢測 〗Lumas HairLab 專業頭皮及髮絲分析

髮理顧問透過內置超高倍率鏡頭的專業毛囊檢測儀器,為你提供頭皮敏感檢測、髮量檢測、皮脂檢測、髮徑檢測等。讓你先了解頭皮問題的成因,再提供度身訂做的療程建議,使你能在治療的黃金時間得到最適切的治療。

脫髮測試,完成後,即可獲得韓國專業團隊「免費檢測諮詢」。

脫髮測試

    毛燥頭髮斷裂油脂分泌過盛頭瘡髮線後移頭皮紅腫發炎頭皮屑禿髮

    沒有

    沒有

    沒有

    沒有

    WhatsApp電話致電Email
    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