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頭髮的生長取於年齡、健康、遺傳和飲食等因素,想令頭髮更強壯健康,可以進食以下5款有助頭髮生長的食物!

1. 牛油果

進食1個約200克的牛油果就能為身體提供21%每日所需的維他命E!維他命E可以幫頭皮抗氧化,避免髮質變差及毛囊減少。

2. 菠菜

菠菜含豐富鐵質,有助於紅血球將氧氣帶到頭皮,促進頭皮生陳代謝、頭髮生長及修復。

3. 雞蛋

雞蛋為身體提供蛋白質及維他命B7。維他命B7是生產頭髮蛋白質的重要元素,促進頭髮生長

4. 莓果類

144克(約1杯)的草莓可以提供人體141%的每日所需維他命C,身體可使用維他命C生產膠原蛋白,有助強化髮質,防止頭髮斷裂。

5. 蕃薯

蕃薯含豐富β-胡蘿蔔素,身體能將其轉化為維他命A,促進頭皮產生皮脂保護頭髮,還能加快頭髮生長速度,延緩毛囊退化。

〖 1步注滿營養  〗逆時光注養活髮療程

頭髮與頭皮的關係就像植物與土壤,頭皮有充足的營養,頭髮才會健康生長。逆時光注養活髮由電腦控制,將活髮精華液安全、快速、穩定地直接引入到肌膚表皮底層,用最短時間秒速吸收再傳遞給毛幹,確保100%吸收,促進頭髮纖維母細胞、膠原蛋白及彈力組織再生,令頭髮強韌有活力!

簡短脫髮測試,完成後,即可獲得韓國專業團隊「免費檢測諮詢」。

脫髮測試

    毛燥頭髮斷裂油脂分泌過盛頭瘡髮線後移頭皮紅腫發炎頭皮屑禿髮

    沒有

    沒有

    沒有

    沒有

    WhatsApp電話致電Ema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