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有些人年紀少少就已經長出白頭髮,有些人卻年過半百仍擁有一頭烏黑的頭髮。除了先天因素,後天的生活及飲食習慣都有很大的影響。尤其是挑食、營養不良、節食等習慣令到頭髮無法吸取足夠的營養,便無法長出烏黑的頭髮。

想改善白髮,以下5款食品可以幫到你!

1. 黑芝麻

黑芝麻含頭髮生長必需的脂肪酸、含硫氨基酸和多種微量礦物質;豐富的維他命B群有效維護頭皮和頭髮健康,促進頭髮生長以及呈現自然色澤。

每日建議攝取量:2大匙黑芝麻粉/1.5大匙黑芝麻

2. 蠔

缺鋅是人類出現白髮的主要原因之一,而缺銅則使細胞脂質超氧化作用增加,造成衰老及提早白髮。蠔是自然界中含鋅比例非常高的食物之一,同時含豐富的銅,有助抗衰老、減白髮。

3. 海帶

頭髮生長與甲狀腺素息息相關,而海帶含有豐富的碘,有助身體內合成甲狀腺激素。加上海藻類所含有的鐵質及維他命B12有助預防貧血,使毛囊得到充足養分,毛髮方可健康發育。

4. 核桃

核桃同樣含有豐富的脂肪酸及維他命B群,讓頭髮正常生長並維護頭皮及頭髮健康。加上維他命E有抗氧化功效,防止脂質氧化,讓頭髮呈現自然色澤。

每日建議攝取量:4-5顆

5. 莓果

含有大量鐵質,讓身體製造充足的血液;維他命C可活化微血管壁,使營養能夠順利被血液帶到髮根,讓髮絲有充足的養分,可改善貧血導致的白髮,防止掉髮。


簡短脫髮測試,完成後,即可獲得韓國專業團隊「免費檢測諮詢」。

脫髮測試

    毛燥頭髮斷裂油脂分泌過盛頭瘡髮線後移頭皮紅腫發炎頭皮屑禿髮

    沒有

    沒有

    沒有

    沒有

    WhatsApp電話致電Ema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