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不少女性因為天生髮量較少或後天脫髮,飽受頭髮看起來十分稀疏扁塌的困擾!想頭髮看起上來更濃密?必學以下造型技巧!

1. 在髮根逆吹

每次洗頭後,吹頭時在髮根處將風筒逆吹,當之後再往常向後梳理頭髮時,就會明顯感受到頭髮比較蓬鬆,視覺上髮量就會增加。

2. 空氣瀏海是大忌

脫髮會導致頭頂明顯稀梳,而空氣瀏海卻是將重點放在頭頂,而且令頭頂看起來更少頭髮,所以並不適合頭髮稀梳的女生。

3. 剪齊

可以把髮尾剪齊,營造重量感,令頭髮看起來更厚重。亦可以剪出厚厚的瀏海,把瀏海兩邊留長至耳垂位置,長短不同的反差可以增加頭髮質感和層次感。

4. 選擇深色髮色

淺色髮色會在視覺上有輕盈的感覺,相反,深色髮色則能帶出厚重感。加上漂染淺色髮色對頭髮傷害很大,令髮量變得更少!所以深色髮色更適合髮量少女生。

5. 注意頭髮分界

避免中間分界令到頭髮欠缺蓬鬆感,可以側分令頭髮增加豐盈感。或者使用Z字形分線令頭髮分界模糊,在視覺上令髮量增多。

6. 運用直髮夾/捲髮器

可用捲髮器把頭髮從髮根開始捲曲,打造波浪的髮型;或者先把頭髮分成上下兩層,先綁起上層頭髮,再用直髮夾於下層的頭髮髮根夾出90度角,然後鬆綁上層頭髮蓋住下遮。這2個方法均可令頭髮看起來更豐厚。

〖 真・髮量提升 〗Lumas HairLab獨創活髮精華

革命性LaseMD微創激光導入,透過激光在頭皮表面打開微細管道,讓獨家研發的ARTISMA Hair Ampoule活髮精華可以迅速滲透至不同皮層被毛囊吸收,刺激人體產生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天然能力,在細胞水平上改善頭皮整體健康,延續毛囊⽣命⼒,為頭皮提供充足的營養補給,有助毛囊生出健康頭髮及防止脫髮,讓髮絲變得更強韌、更有光澤!

簡短脫髮測試,完成後,即可獲得韓國專業團隊「免費檢測諮詢」。

脫髮測試

    毛燥頭髮斷裂油脂分泌過盛頭瘡髮線後移頭皮紅腫發炎頭皮屑禿髮

    沒有

    沒有

    沒有

    沒有

    WhatsApp電話致電Ema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