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頭皮護理總讓人手足無措,因為油脂分泌不平衡就會令頭油積聚,過份清潔又會令到頭皮太乾起頭屑。想以最佳的頭髮造型和狀態迎接新一年,馬上試試以下的頭髮急救方法!

1. 〖 髮膜滋養頭髮 〗

髮膜屬於滋潤型產品,能夠迅速滋潤頭髮。在洗頭後抹乾頭髮,避開髮根及頭皮把髮膜塗上,再輕揉頭髮幫助吸收。

切記不要讓髮膜接觸到頭皮,以免影響頭油分泌,堵塞毛孔及出現頭屑。

2. 〖 焗油修護髮絲 〗

特別是經常電染的頭髮,會因為化學物品的傷害而令頭髮乾燥、枯黃和開叉。焗油可以令保濕成份深層滋潤受損髮絲。

【 從根源養護頭髮 】I-MIST負離子霧化臭氧潔淨頭皮

為頭皮補充營養,強化頭皮輸送養分至毛囊的能力,營養更易通過髮絲一路輸送至髮尾,才能長出強韌的髮質。

I-MIST是一部能將臭氧產生超細負離子霧化的裝置,利用氧化原理在極短的時間內殺滅頭皮細菌、消除頭油頭屑及抑制炎症,令頭皮得以回復健康、清爽、乾淨。

而I-MIST霧化粒子體積小至5微米,通過梳子吹出微濕蒸氣輕輕包裹頭皮及頭髮,使水分容易滲透頭皮,濕潤頭髮核心;再配合專屬育髮精華,令頭皮迅速吸收營養,回復健康。

簡短脫髮測試,完成後,即可獲得韓國專業團隊「免費檢測諮詢」。

脫髮測試

    毛燥頭髮斷裂油脂分泌過盛頭瘡髮線後移頭皮紅腫發炎頭皮屑禿髮

    沒有

    沒有

    沒有

    沒有

    WhatsApp電話致電Ema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