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美國求職網站CareerCast曾經做過一個調查,找出全球最容易脫髮的5大職業。雖然職業不能隨便換,但我們可以儘早開始注意頭皮和頭髮的護理,延緩甚至阻止脫髮!

1. 科研人員

專注研究令他們的大腦長期處於緊張狀態,令頭部血液循環不良,影響頭皮營養供給,所以較易甩頭髮。

2. 銷售人員

銷售人員經常要「跑數」,同時又要面對各式各樣的客戶,當中少不免會有難纏的客戶,精神壓力和不穩定的情緒可致壓力禿和內分泌失調性脫髮。

3. 程序員

在處理電腦程序時需要高度集中,人體會分泌雄性激素來維持大腦全速運轉,但同時會刺激到毛囊,令毛囊生長期縮短,加快脫髮進程。

4. 戶外工作者

工程人員、導遊、救生員這類戶外工作者經常被日曬和紫外光傷害頭髮,頭皮亦會分泌較多的油脂,容易堵塞毛孔,積藏細菌,引致脫髮

5. 職業女性

他們在面臨工作壓力的同時,下班後又要照顧丈夫和孩子,睡眠不足加上精神壓力倍增,導致中樞神經系統功能紊亂,毛囊未能獲得所需營養,最終演變成脫髮。

如何繼續職業生涯的同時又保護好頭髮呢?除了適量的放鬆,降低因壓力而導致脫髮的可能性外,還可以來💡Lumas HairLab進行頭皮的護理💆🏻!

【 韓式育髮・科研實證  】Lumas HairLab

Lumas HairLab團隊由Dr. Thomas Chung領導,並由韓國醫美權威專家Dr. Moon擔任專業顧問,並以韓國醫院作後盾支援。擁有專業韓國團隊,同時設有醫生駐場和頂尖的醫學級美容儀器,經電腦精準分析頭皮健康狀況,更有效地針對顧客的頭皮及頭髮問題作出全面治理,為客戶提供最科學的頭髮護理體驗。

簡短脫髮測試,完成後,即可獲得韓國專業團隊「免費檢測諮詢」。

脫髮測試

    毛燥頭髮斷裂油脂分泌過盛頭瘡髮線後移頭皮紅腫發炎頭皮屑禿髮

    沒有

    沒有

    沒有

    沒有

    WhatsApp電話致電Ema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