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使用RGA(Regenera Activa)技術的療程,聲稱將因子植入需要增髮的部位,就能使頭部微絲血管得到重生,重新激活頭髮再生,安全又有效。然而當中亦有不少值得商確的地方,以下會以「安全性」、「有效性」及「持久性」3方面為大家剖釋當中的盲點。

1. RGA安全嗎?

有公司聲稱RGA技術已獲多項國際認證,例如美國FDA等等。但事實上。美國FDA已在2020-21年間三度否認對RGA發出認證,並警告使用未經證實的幹細胞療程,可能不安全及有潛在的危險。

2. RGA有效?

RGA並不是人人適用,尤其是毛囊經已萎縮、或者是瀰漫性脫髮的人,即使抽取原生毛囊的幹細胞再重新植入頭皮,頭皮本身沒有補充「足夠頭髮健康生長」的營養,亦無法為頭髮生長建立到理想的環境。

3. RGA持久?

RGA一般需要每1-2年做1次以維持效果,對輕度脫髮患者即使有效,但也缺乏持久性,有需要在往後幾年甚至數十年間不斷補打來維持。而至今對於重覆使用RGA會否令成效下降、停用後會否令脫髮加劇等等,至今仍在試驗及數據搜集階段當中,仍然存在不確定因素。

現今在醫學上暫無使毛囊死而復生的方法,「生髮」之說並不科學,惟有趁住頭皮年輕健康時好好保養,或者在脫髮前期、毛囊死亡之前及早進行活髮治療,使毛囊回復健康,才能擁有一頭健康濃密的秀髮。

過往從事育髮藥水配方研究,具備科研經驗的LUMAS HairLab團隊了解到市面配方的不足,研發出我們的獨家配方「ARTISMA Hair Ampoule 活髮精華」,這款精華「獨一無二」之處是,經我們的療程導入至頭皮及毛囊後,成份之一的透明質酸鈉使強效精華可以完全停留在頭皮中「長效釋放」,持續地為毛囊提供營養,讓毛囊有充份時間慢慢吸收,使頭髮在回復健康的毛囊中茁壯成長!

〖 LUMAS免費頭皮檢測 〗深入分析頭皮嘅潛在危機

理療師會透過專業嘅頭皮毛囊檢測儀器去分析頭皮現況,客人可以透過螢幕睇到即時嘅頭皮影像🖥️。 然後理療師會根據檢測結果再提供度身訂做嘅治療建議🌟,防止脫髮情況惡化🚫,令到頭皮迅速回復健康!  

🔻 想揾到最啱你嘅育髮方案,立即預約免費頭皮檢測啦!🔻

瞭解更多育髮、活髮相關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