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近年直髮夾、曲髮夾已成為不少人家中必備的造型工具,透過熱力快速DIY各種造型。但用得多就很容易因其熱力導致頭髮受損,變得乾旱脆弱、變黃斷落!想減輕直髮夾對頭髮的傷害,有6個你必須要知的注意事項!

1. 不能在濕髮上使用

洗頭後髮絲的毛鱗片會打開,如果馬上接觸高温,熱力直達髮芯,令髮絲加倍受損。高温更會蒸發大量水份,髮絲便會變得又乾又脆,容易折斷。

2. 調整合適的温度

一般家用電髮夾的温度大約140-220度,但對一般亞洲人髮質來說150-180度已足夠。如果髮質偏軟或已經受損,更應將温度更一進調低。

3. 使用抗熱產品

造型前先使用抗熱噴霧或護髮油,在髮絲上形成保護層,作為與熱力之間的緩沖,亦有助滋潤髮絲。

4. 用手協助降溫

每夾完一下 ,立即用手按住加熱的部分,有助為髮絲降温,減輕髮絲受損的程度。

5. 定期深層修護

每星期用髮膜進行一次深層修護,為髮絲補充水份和營養,不單能修補已受損的髮絲,也為頭髮造型建立強健的基礎。

〖 免費頭皮檢測 〗Lumas HairLab 專業頭皮及髮絲分析

髮理顧問透過內置超高倍率鏡頭的專業毛囊檢測儀器,為你提供頭皮敏感檢測、髮量檢測、皮脂檢測、髮徑檢測等。讓你先了解頭皮問題的成因,再提供度身訂做的療程建議,使你能在治療的黃金時間得到最適切的治療。

脫髮測試,完成後,即可獲得韓國專業團隊「免費檢測諮詢」。

脫髮測試

    毛燥頭髮斷裂油脂分泌過盛頭瘡髮線後移頭皮紅腫發炎頭皮屑禿髮

    沒有

    沒有

    沒有

    沒有

    WhatsApp電話致電Ema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