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頭皮老化的速度是臉部肌膚的6倍、身體肌膚的12倍!不過,如何辨別自己的頭皮是否老化呢?有3個症狀可以幫你去判斷,只要出現1項或以上,就代表你的頭皮或頭髮已經有老化現象!

① 頭皮容易敏感泛紅

皮膚會隨著年齡增長變得愈來愈薄,對外在環境及刺激的抵抗力下降,紫外線及空氣污染等物質會直接侵害頭皮,加劇老化。

② 頭皮鬆弛,帶動臉部肌膚鬆弛

由於膠原蛋白的流失和頭皮累積紫外線的傷害,令頭皮失去彈性、髮根開始不穩固。而頭皮與臉部肌膚相連,所以頭皮鬆弛也會連帶影響臉部出現鬆弛及細紋。

③ 頭髮暗啞、乾枯

頭皮缺乏維他命、日常護理不當、紫外線侵害都會使頭髮失去光澤、無韌性、容易打結和斷落,看起來毛躁混亂。而且頭髮無法吸收護髮產品的養護成分,只會停留在髮絲表層。

【 想更深入了解頭皮狀況嗎? 】Lumas HairLab 專業頭皮及髮絲分析

髮理顧問透過內置超高倍率鏡頭的專業毛囊檢測儀器,為你提供頭皮敏感檢測、髮量檢測、皮脂檢測、髮徑檢測等。讓你先了解頭皮問題的成因,再提供度身訂做的療程建議,使你能在治療的黃金時間得到最適切的治療。

Lumas HairLab團隊有從事科學研究育髮水配方的經驗,並成功研發「ARTISMA Hair Ampoule 活髮精華」,為客人提供經科研實證的的頭髮護理體驗。

脫髮測試,完成後,即可獲得韓國專業團隊「免費檢測諮詢」。

脫髮測試

    毛燥頭髮斷裂油脂分泌過盛頭瘡髮線後移頭皮紅腫發炎頭皮屑禿髮

    沒有

    沒有

    沒有

    沒有

    WhatsApp電話致電Ema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