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女星們因為工作需要經常轉換造型,但仍擁有一把亮麗的秀髮,全因為她們對護髮的努力和講究!今日就來分享知名韓國女演員全智賢和朴信惠的護髮術!

全智賢

1. 每次洗頭都會洗2次

第1次先清潔頭髮上的油脂及灰塵,然後第2次再用指腹按摩頭皮,促進頭皮血液循環,令頭髮生長得更快更健康。

2. 冷水沖洗頭髮

在洗過2次頭髮後用冷水沖洗頭髮,有助頭髮毛鱗片收縮,防止髮絲毛燥。

3. 使用含椰子油成份的洗頭水

椰子油有保濕、修護的功效,幫助受損的頭秀髮回復健康,令頭髮更柔順亮澤。

朴信惠

1. 冷風吹頭

頭髮在潮濕狀態下,髮絲纖維會膨脹並變得脆弱,所以在洗頭後謹記將頭髮吹乾,將風筒的温度調低,使用冷風吹頭就可避免頭皮和髮絲受到不必要的傷害。

2. 夏天不戴帽

夏天戴帽令頭部温度升高,而高温就令到頭油增多,藏於頭皮髮絲內的汗水和油脂滋生細菌,以致毛囊堵塞、頭皮痕癢、長頭瘡等等,影響頭皮健康。

3. 出國要用髮膜

演員經常需要出國拍劇,而每個國家的水質都不同,令洗頭後頭髮出現缺水和毛燥。在洗頭後用毛巾拭乾頭髮,再把髮膜塗在髮絲上,再用毛巾包起,有助修復及強化脆弱受損的髮絲。

簡短脫髮測試,完成後,即可獲得韓國專業團隊「免費檢測諮詢」。

脫髮測試

    毛燥頭髮斷裂油脂分泌過盛頭瘡髮線後移頭皮紅腫發炎頭皮屑禿髮

    沒有

    沒有

    沒有

    沒有

    WhatsApp電話致電Ema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