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有沒有發現每次踏出髮型屋時,頭髮都總是特別柔軟飄逸?可是我們在家自己洗頭卻永遠得不到一樣的效果!

這是因為經驗豐富的髮型師懂得選用呵護髮絲的產品!確保為頭髮提供充份的呵護,選摘合適的產品同時,亦要學會以下營造柔順秀髮的秘訣:

① 每天使用護髮素

選用適合每天使用的護髮素是讓頭髮柔順的基本。將護髮素用於容易乾旱的髮尾,能夠發揮保護、保濕的作用,有助順服髮絲。

② 調節飲食

除了在外部使用護髮產品,內部吸收都可以影響髮質。因此可以多吃含有豐富奧米加3的食物,例如三文魚和鮫魚等。

③ 每天梳頭

注意使用密齒梳會損害頭髮,破壞髮絲的毛鱗片,應每天使用疏齒梳梳頭,有助頭皮血液循環,改善髮質。

④ 深層滋潤

每星期使用一次保濕修護髮膜,當中的精華成分可滲入鬆芯,為頭髮深層滋潤,幫助髮絲變得更順滑。

⑤定期修剪頭髮

應每6至8個星期修剪1次髮尾,以減少頭髮折斷開叉。當頭髮處於強韌健康的狀態,自然會有柔順的觸感。

〖 免費頭皮檢測 〗Lumas HairLab 專業頭皮及髮絲分析

髮理顧問透過內置超高倍率鏡頭的專業毛囊檢測儀器,為你提供頭皮敏感檢測、髮量檢測、皮脂檢測、髮徑檢測等。讓你先了解頭皮問題的成因,再提供度身訂做的療程建議,使你能在治療的黃金時間得到最適切的治療。

脫髮測試,完成後,即可獲得韓國專業團隊「免費檢測諮詢」。

脫髮測試

    毛燥頭髮斷裂油脂分泌過盛頭瘡髮線後移頭皮紅腫發炎頭皮屑禿髮

    沒有

    沒有

    沒有

    沒有

    WhatsApp電話致電Ema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