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要染出令人滿意的髮色,不少人都會選擇去Salon!但在Salon花上幾個鐘甚至半天的時間染好後,顏色卻維持1週左右便會脫色!如果想令髮色更持久,以下6個Tips或者會幫到你!

1. 注意洗頭水温

熱水洗頭會令到頭髮的毛鱗片打開,加快色素流失。所以染髮後記得使用温水洗頭,用過洗頭水及護髮素後再轉用冷水沖洗,使毛鱗片閉合,有助頭髮鎖住顏色。

2. 使用鎖色洗頭水

頭髮的毛鱗片在染髮後數天都會停留在打開的狀態,需要數天時間才能正常閉合。市面有些洗髮水是專為染後頭髮設計,具有鎖色的功能,有助髮色更加持久。

3. 3天後才洗頭

同樣是因為頭髮的毛鱗片在染髮後數天才能正常閉合,因此在這段時間內洗頭很容易將顏色沖走。而且在染髮過後頭皮都會比較敏感,因此3天後才洗頭可讓頭皮有足夠的油脂保護。

4. 避免接觸高温

風筒、直髮夾、捲髮棒等造型工具都是非常高温,而高温會令到髮色更容易褪去。如果不能避免使用造型工具,那麼使用前最好先上一層抗熱護髮產品,保護髮色。

5. 避免游水

海水的鹽分會令頭髮變得粗糙之餘,還會洗掉不少顏色!而泳池水有大量消毒殺菌用的「氯」,同樣會加速頭髮褪色!

6. 預防紫外線

強烈的紫外線會使髮質受損,導致頭髮乾燥和容易褪色。所以在進行戶外活動前,記得使用有防曬功能的護髮產品。

簡短脫髮測試,完成後,即可獲得韓國專業團隊「免費檢測諮詢」。

脫髮測試

    毛燥頭髮斷裂油脂分泌過盛頭瘡髮線後移頭皮紅腫發炎頭皮屑禿髮

    沒有

    沒有

    沒有

    沒有

    WhatsApp電話致電Ema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