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女性懷孕時因為荷爾蒙變化、壓力、身體營養不足等原因,容易出現脫髮問題。要改善產後脫髮,以下5個方法可以幫到你:


① 温和清潔頭皮

使用不含刺激性成份的洗頭水及護髮產品,洗頭時避免用過熱的水,亦不要讓護髮素接觸到頭皮,以免加重頭皮負擔,影響頭髮生長。


② 頭皮按摩

按摩頭頂中央的百會穴,有助促進血液循環,使養份更容易送到頭皮及頭髮。


③ 注意飲食

凍飲對身體脾胃不好,影響人體製造氣血的機能,不夠血液帶養份到頭皮,令頭髮生長欠佳。要均衡飲食,確保攝取到足夠營養供身體及頭髮。更可多食有護髮功效的黑芝麻和核桃等。


④ 充足睡眠

很多媽媽經常要半夜起身幫小朋友餵奶、換片等,造成睡眠不足、壓力,加劇脫髮。可以請家人或另一半幫忙照顧小朋友,儘量爭取休息時間。


⑤ 諮詢育髮專家

如果已到了中度至重度的產後脫髮,髮量明顯減少並可見到頭皮,應儘快諮詢育髮專家的意見,尋求合適的育髮療程


〖 對症下藥 〗Lumas HairLab 專業頭皮及髮絲分析

髮理顧問透過內置超高倍率鏡頭的專業毛囊檢測儀器,為你提供頭皮敏感檢測、髮量檢測、皮脂檢測、髮徑檢測等。讓你先了解頭皮問題的成因,再提供度身訂做的療程建議,使你能在治療的黃金時間得到最適切的治療。

Lumas HairLab團隊有從事科學研究育髮水配方的經驗,並成功研發「ARTISMA Hair Ampoule 活髮精華」,為客人提供經科研實證的的頭髮護理體驗。


脫髮測試,完成後,即可獲得韓國專業團隊「免費檢測諮詢」。

脫髮測試

    毛燥頭髮斷裂油脂分泌過盛頭瘡髮線後移頭皮紅腫發炎頭皮屑禿髮

    沒有

    沒有

    沒有

    沒有

    WhatsApp電話致電Email